自從開始準備懷孕,除了朋友,婆婆也給了不少求子的小物,目前還在努力中,有沒有效果也是見仁見智,因為還蠻特別的,分享給大家。

以下為收到的先後順序:

1.送子麒麟

送子麒麟,買來之後發現滿大的 

其實送子麒麟是我們自己買的

傳說孔子就是架麒麟而來

所以他有招子的意思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賣一隻2985就馬上買下來

因為其他地方都賣超貴

收到的時候質感滿好的

就把他擺出來

網路上是說招財或旺事業才需要開光

所以我們就沒特別開光

之後會再去買五色豆來放

2.寶寶紗布衣

朋友送的紗布衣、蝴蝶衣 

朋友知道我有買送子麒麟就問我要不要接收紗布衣

他說寶寶的紗布衣也有求子的意思

於是就給他A了兩件

身邊的朋友都陸續生孩子

看到是真的很羨慕

3.好孕筷

好孕筷,象徵好孕快快來

同事剛好懷孕

他說他是因為拿到好孕筷

沒想到真的那麼快懷孕

第一次聽到覺得很神奇也很很有趣

因為他知道我在求子所以就把收到的那一副又轉送給我

4.助孕金鏟子

好孕金鏟子 

這金鏟子是婆婆買的

他說:你都買麒麟了,怎可少了金鏟子

當時花蓮貫穿石在排隊

我就跟婆婆說,拜託你不要去

感覺我們好不孝阿....

5.求子御守

婆婆在日本求的御守 

婆婆從日本帶回來的御守

為了順利抱孫

真的是無奇不有,跨國界阿

6.尿布

寶寶尿布 

尿布也是同一位友人送的

因為他聽聞我這奇耙的婆婆

就順道問了我要不要滿月的尿布

既然你都問了

我就拿吧

就這樣拿了


總結,好孕求子助孕小物,不要過於誇張的追求,有就拿沒有就算了,像是好孕棉,我那位友人會那麼慷慨主要是因為當時他的好孕棉是被搶空,以至於我根本分不到,為了補償我,可以說是有啥就送啥,管他有沒有用,婆婆不太會給我言語上的壓力,拿給我這些助孕小物,也都會說媽只是比較迷信,你們不用太管我,既然不傷身,當然就接收啦!

心誠則靈,那些拜拜也都是一種心靈的寄託,希望各位求子的姊妹,也都能順利懷孕!


這邊有幾個不錯的文章,像是拿金鏟拜註生娘娘方法麒麟送子的故事麒麟送子怎麼擺送子觀音的故事,直接點文字就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韓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