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一直都有子宮內膜異位症,想懷孕真的是難上加難

除了看醫生之外,我也上網看到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他們分享說可以多吃一些抗發炎的營養品來改善

像是送子鳥社團就還滿多人推薦活力媽媽倍韻白藜葡萄

有松樹皮萃取(含白藜蘆醇)跟一些綠茶、葡萄籽

因為吃太多止痛藥,所以在吃之前我也有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可以吃,於是就開始吃了白藜蘆醇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成分看起來都滿天然的,也有去問過他們的客服

客服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給你適當的補充建議

我覺得這點真的滿貼心的 

undefined

 

膠囊是深紫色的

吞起來就跟一般的膠囊一樣,打嗝也不會有怪味道

或許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白藜葡萄是幹嘛的

這邊也提供一些文章給大家參考

經痛、難懷孕!如何減緩子宮肌腺/巧克力囊腫症狀?

「白藜蘆醇」如何幫助減緩子宮內膜異位、巧克力囊腫症狀?

 

我目前已經持續吃了一陣子

希望我的努力有成果,讓寶寶知道媽媽的用心,乖乖地來報到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韓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